信眾服務


信眾服務 - 文章列表

三寶財庫-法益

因應誠心功德迴向給冥界之九玄七祖、亡靈、嬰靈、冤親債主,或敬呈所奉祀之家神、地基主等,以祈平安財豐、元神光采.

閱讀更多

發財金-法益

因應個人功德福份,助佑從事業務或投資之個人或公司行號,業務目標達成,投資獲利入庫,加持偏財運勢,財祿亨通豐收。

閱讀更多

天官財庫-法益

因應個人功德福份,助佑個人或公司行號,績效提昇,利潤倍增,正財興旺,鴻圖大展,財庫忝增。

閱讀更多

孝親殿蓮位-法益

玉帝特准台中玄德道院奉天承運來辦理孝親殿祖上的靈氣轉換,旨設蓮位,並直接承蒙東嶽大帝(玉帝特准)敕派獄吏常駐,將九玄七祖的冥壽靈魂超渡回陽間靈修,可以超越十殿的冥界生活,免於在地府輪迴轉世。

閱讀更多

孝親殿蓮位-誦經

歸宗誦經團於年度節日虔敬持誦經典,祈請仙佛做主超渡歷代祖先回陽靈修,並助佑於冥界生活早日功德圓滿,乘願轉世免於輪迴,更騭蔭後代子孫家運興盛昌隆

閱讀更多

孝親殿生基-法益

玉帝特准玄德道院奉天承運辦理【生基】靈氣轉換的使命,在仙佛神威護佑及孝親殿的靈氣氤氳中提昇安奉者的生命力和靈性、進而轉化宿命、生活生命晉昇

閱讀更多

孝親殿生基-誦經

祈請仙佛做主加持轉換靈氣,提昇生命力和靈性、進而轉化宿命、祈福添壽、消災解厄、生活生命晉昇

閱讀更多

三寶財庫-感應(健康置產事業興)

於財庫疏文中稟明,懇請仙佛作主,指定迴向的對象(祖先、地基主、家神、福德正神等等)而可直接收受,不會被劫取掠奪。

閱讀更多

三寶財庫-感應(孝親最佳選擇)

誠心禱祝~功德迴向、冥陽兩利~

閱讀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