歸宗道學


歸宗道學 - 文章列表

感恩所有生命經歷,為了成就未來的美好

走在仙佛照亮的道路上,轉身回顧過去的我~經常感嘆時不我予,幸運之神從不眷顧;事業工作連連挫折,財神總是過門不入;生活緊迫喘不過氣,人生晦暗怨懟不滿....

閱讀更多

只要心中相信,仙佛的愛永遠都在

每當我陷入低潮困苦無力時,只要閉眼合十向仙佛默稟,傾訴心中所有的委屈沮喪,就能靜心沉澱情緒......

閱讀更多

逆境生毅力,挫折生勇氣

生活中偶有插曲或不如意,不必因此萌生遐思與怯駭,逆境挫折傷痛只是生命歷練的過程,是鍛鍊智慧與勇氣毅力的滋糧,是生活生命提昇的憎善緣。

閱讀更多

解開今生如此,來世如斯的套索

每個人都是世上獨一無二的個體,累世因果業緣不同,福報智慧亦不同,但只要我們堅定相信仙佛,積極用心面對問題,就能逐步擺脫業力的曳引,將困難解套,進而生命成長進化。

閱讀更多

「聽仙佛的話,改變了我的生命」

當我事業與收入處於高峰而志得意滿時,包容我態度行為的驕傲偏激,導正我人生路上的偏差;當我事業與生活遇到衝擊危機時,給予我勇氣面對挫折困難,讓我得以度過黑暗,看見生命轉角的溫暖陽光;

閱讀更多

「福報來自於功德」

仙佛慈悲,能因應每個人的人格特質、流年運勢給予適合我們行功立德機會,學習如何助渡自己及他人,只要我們起而行之,不論是否得到回報成果,重複持之以恆的參與行功立德,不計較、不抱怨,就是扭轉命運的最關鍵要點。

閱讀更多

「改變的力量來自於正信」

「仙佛不是我們祈求什麼,就得應允什麼」,無論順境、逆境,只要我們全心相信仙佛,完全交付仰仗仙佛。

閱讀更多

歸榮推崇-第一篇

歸榮推崇賡傳道,反璞歸真歷三千

閱讀更多

歸榮推崇-第二篇

歸榮推崇聖凡享,與時俱在福慧修.

閱讀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