歸宗快訊


07 2024-02

相揪走春〈領錢母〉 財利好運〈龍吼裡〉

祥龍騰雲迎新春,在這喜慶吉祥的春節期間,誠摯邀請您攜家帶眷到神威靈驗的台中玄德道院上香拜拜祈福,不僅能得仙佛神庥特別眷顧加持新的一年運途順遂、財利豐收、吉祥平安、所求萬事如願,還有特製「錢母」可以祈求領取,讓您在新的一年「生錢滾錢大豐收」

30 2024-01

歸宗擎天避凶趨吉開運法會暨光明太歲燈點奉

舊新年歲交替,甲辰年立春即將到來,亦即開始進入甲辰年運~如何做好準備揮別逆境轉為順遂好運?

28 2024-01

甲辰年歸宗先天靈籽捱星法施誦經

【先天靈籽捱星妙法】的求取住世,乃承蒙 主席恩師神威作主,兌應每個人的先天命造格局與流年、大運之交相曳引,運用「歸宗五行靈籽、九宮捱星」而量身訂做,爕理捱轉宿命運勢、契榫理想祓應、身心性靈駢晉。

28 2024-01

歸宗五行元氣水法施誦經

【五行元氣水】是歸宗應天承運頒演先天妙法之水,予以渡化有緣有心有信三曹萬靈之根器業障。此水乃上承先天淨土極樂國度仙池之功德水法益,不僅具【先天北極水之精華】,又具【八功德水法益】,故而能拯渡三界三曹一切眾生萬靈之宿命業障愆尤苦難。

11 2024-01

甲辰(113)年開辦設立點奉「藥師佛燈」囉

感恩歸宗仙佛慈悲,憐憫不捨眾生受身心病痛所苦,於甲辰年運即將開始之際,特於台中玄德道院設立「藥師佛燈」供眾鸞信登記點奉,除了能得仙佛特敕助渡之外,並於每月誦經禮懺加持,以裨遯化病痛頹運、身心康泰。

14 2023-12

甲辰(113)年度靈籽捱星】開始登記求取

靈籽捱星能從最根本的宿命運勢中得助佑轉圜,與一般護身平安符或法施符令不同!